嗯,因為最近比較忙,第4話感想有Lag了一陣子.....
還有,Norman並沒有打第3話的感想喔,不用從列表找了.
(因為連寫3篇會變專欄,那就不得不接著每月都寫.....)


承上一話,兩組人馬半夜約出來挑戰,
結果雙方都打的傷痕累累
.....
這次的Caster感覺超威啊!
一出來就光束炮狂放,連魔術障壁都打穿不說,
美遊放出的最大出力砲擊也全擋下來;
最後一記更把四人都轟垮 XD


為了對抗Caster,魔法少女們必須學會飛行;
天然的Ilya馬上就飛起來了,結果反而是完璧超人美遊無法突破心中的障礙......
而這充分的印證了星爺所謂:人若沒有夢想,那何鹹魚有什麼分別?(啥)

結果為了訓練,被ルヴィアゼリッタ從直升機上一腳踢下 XD


美遊,必殺技練成! (誤)

於是美遊只好向Ilya請教飛行的方法:

方法就是用魔法少女動畫洗腦! XD
看到你覺得"魔法少女就是要會飛嘛"就好了!?

這話一樣超歡樂,劇情也很流暢,Caster的攻擊場面更是一整個氣勢滿點,
打起來比西脇だっと的本篇還有看頭的多啦.....

後面又來了一段:

噢,我論"無限の剣製"出現的可能性.......


Fate/kaleid liner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第1話觀後感
Fate/kaleid liner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第2話觀後感
Fate/kaleid liner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第7話觀後感
Fate/kaleid liner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第8話觀後感
Fate/kaleid liner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第9話觀後感

Fate/kaleid liner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第10話觀後感
Fate/kaleid liner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第11話觀後感

Fate/kaleid liner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第12話觀後感
Fate/kaleid liner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第13話觀後感
Fate/kaleid liner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最終話觀後感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カレー補完計畫

No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S. Peter
  • 漂浮和飛行是不一樣的。(空境語)

    每年開始必留的加菲貓名言(留在誰家倒不一定):
    「又是新的一年了,可是空氣摸起來還是沒什麼變啊。」
  • Norman
  • >>漂浮和飛行是不一樣的
    這話的確只看到Ilya漂起來而已.....

    每年的跨年對Norman都差不多,永遠都是讓人睡不好的煙火連發 orz
  • Sparrowhawk
  • 你忘了把那張精美的弓放出來XDDD

    至於之前有人說要嘛...其實糟糕島跟PTT都有了,再不行的話某基地也是有人再用...
  • Norman
  • >>你忘了把那張精美的弓放出來XDDD
    對喔,除非Ilya也去射黑鍵(炸),
    不然這東西應該可以讓"投影" 很自然的出現在後面劇情呢.
    ...嘛,雖然我覺得用練成南斗人間砲彈的美遊當箭打也很威啦......

    >>其實糟糕島跟PTT都有了,
    >>再不行的話某基地也是有人再用
    Google上也一堆,接著應該是不會再有類似留言了.
  • S. Peter
  • 第五話心得:

    棍!那是幽遊白書第一次打戶愚呂兄弟的梗……
  • Norman
  • >>那是幽遊白書第一次打戶愚呂兄弟的梗
    目前在等單行本,所以沒在追......
    難道真的把練成人間砲彈(誤)的美遊當桑原丟出去了!?
  • S. Peter
  • 第六話心得:

    過期魔法少女二人組重出江湖……看著那一幕,我感覺到一股歲月不饒人的淡淡哀傷……
  • Norman
  • 呀呀,每次都被涅它集中 ww
    看完前天發售的單行本後,還是開始追連載看看....

    >>過期魔法少女二人組重出江湖
    這年頭連貧乳大魔王的年紀都得重返戰場,這兩人還算好吧 XD
  • S. Peter
  • 我都講得這麼委婉了還會捏到人!?這只能說您的領悟力太好了……

    至少人家貧乳大魔王常被當小孩啊……
  • Norman
  • >>這只能說您的領悟力太好了
    這就是腦內補完的力量(炸).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